跳坑溺斃悠-試圖搞本中

是色廢悠
是個灣家人
嘉瑞金ABO重啓
有cp潔癖者慎fo
現在很喜歡發廢文

喜歡著瑞金跟嘉金

謝謝一直以來關注我的你們
謝謝天使們的留言
我會不停的畫,直到我拿不起筆為止

這週作業終於搞定了

週六試著更新短片嘉金( • ̀ω•́ )

嗚嗚開學才一個禮拜(´;ω;`)

作業報告都排滿滿(´;ω;`)

找不到時間摸魚(´;ω;`)

啊其實今天我開學了呢()

剛剛的聊天對話

我:挖我的本子書名太文言文了

佳:是什麼!!!

卡:我滿腦子都是獅獅,好想趕快畫畫

我:啊打錯是白話文

卡:錯好大,我知道!!!

佳:哈哈哈哈哈

佳&卡:嘉金愛愛(本子的書名

卡:對不對!!!

佳:噗哈哈哈等等同步欸

佳:我在床上笑死惹哈哈哈

卡:我在高級首飾名牌店發出豬一樣的笑聲

我:Gan,你們這群傢伙wwwwww

我很認真想你們怎麼那麼欠扁🙉🙉🙉母湯

嗯...直男旁總會有想要跟他彎起來的直男在

在小學的同學會
被男同學問起:你IG 平時畫的那個嘉金是什麼
我:(´⊙ω⊙`) (´⊙ω⊙`) (´⊙ω⊙`)

現在就跟沒用的臭大叔一樣

啃著雞翅配著酒洩憤

突然振作不起來阿

別說了我已經是史上最智障的繪師了(我在幹嘛哈哈哈哈


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(掩面





七夕快樂


這是去年腦洞的pa,我不知道為什麼七夕想到這個坑


設定是大天狗嘉X巫女金


嘉德羅斯因到處斯虐,陰陽師們聯合對付他,因此受重傷的嘉德羅斯無法維持大人型態縮小,被路過的金所救的這一類故事...


其實因為坑被我挖得太深了,我就不打算動這個坑的(被揍


所以之後就大家自行腦補把,有機會我在填坑嗚嗚嗚嗚


因為從去年畫到現在的畫風變很大,請大家見諒


為佳寶更新的 @佳佳兒(g文工事中) 


嗚嗚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,雖然我只畫了一點點還拿舊圖更新(掩面



我妹妹把我的網路名稱叫錯成金嘉愛愛
直接給她一個暴利💪

今天跟佳佳還有卡卡去那個視覺系特展
有個互動式的地方,試圖畫兇巴巴的嘉嘉
但有夠難的哈哈哈哈😂

我最近很喜歡畫頭髮往後撥髮型( ͡° ͜ʖ ͡°)

就是那個什麼,最近在稿本子


所以更新就延遲了(ntm


我做事不按照說好的行程走...對不起


然後因為csp沒有下載好,網點沒練好


原本要灰階直接上的,佳佳推一把說要對自己的心坦承喔


我就上色了啊啊啊啊啊¯_(ツ)_/¯


曾被同學說可以試試出本什麼的,我就這麼幹了




#是現代老梗又黏呼呼的劇情




沒事可以在這則貼文催我畫稿,我真的很廢嗚嗚嗚嗚嗚





生日快樂喔ε≡ヘ( ´∀`)ノ

挖我覺得自己會被姨媽痛到昏過去

猶豫漫畫要不要上底色

於是去用抽籤APP決定

結果是"但是我太廢物了"hhhhhh

真是令人安心的一句,所以我不上色了(ntm

#嘉瑞金ABO#劇情大改!!!!

先說這篇更新,我會先以一篇嘉金一篇瑞金畫下去

到了一個點就會有交集的!


然後更新tag我並不會打嘉金或瑞金,只打現在的tag


畫風很容易突變,更新很慢((本人畫畫都靠手感的QQ


在這裡非常謝謝等著我更新ABO的天使們,因為課業的關係結果我寒假都沒動筆,只畫嘉金....你們可以狠狠揍我的(诶?


希望你們會喜歡接下來的故事_(:3 」∠ )_





畫條漫想黑唇好讚喔!就動筆了

然後畫得很失敗(笑哭

#丟在p2

【嘉金】精灵的赞歌(一发完)

狠狠的吧唧軟老斯!
嗚嗚嗚嗚太好看了辣QQ
七天的相處足夠感受他們之間的情
最後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,腦補一堆未來的互動(幸福臉
謝謝軟老斯寫給我滴生賀文,知道軟老斯這幾天很忙還抽空寫給我,我超級感動的(哭出聲
能認識軟老斯是窩滴福氣,在找時間我們一起打遊戲!!!
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)`ν゜)グシャ

我就这么软—本子筹备中:

♡ 精灵嘉x人类金


♡这是给 @跳坑溺斃悠 的生日贺文,虽然生日已经过了好几天了(对不起!!!!!>人<)


♡实在没时间,就只写了个6k的短篇((*꒦ິ⌓꒦ີ)


♡食用愉快悠悠!!迟来的生日快乐!!!!


正文


精灵母...

你們兩個在幹嘛www
趁我點餐的換樣子w
是要這個樣子跟我吃飯嗎wwww
嗚嗚居然送我格瑞愛你們
@佳佳兒 @芒果卡卡卡 

原本想要在生日那天更新條漫的
懶癌發作,加上一直跑出門就沒畫完了(你
預告我終於要畫abo了!過幾天會更新第一篇,大概八月之後都只更abo了
有cp潔癖的人慎fo ,當初我開始畫凹凸的時候我就是畫嘉瑞金的,我其實很喜歡大三角場合
#劇情改很多#主線未定
希望我好好畫完這部((握拳

【裘玛】脸皮之下

對,我喜歡這對,但目前沒有時間產
嗚嗚嗚嗚佳佳對我也太好了把
你是想看我哭出來嗎嗚嗚嗚嗚

佳佳兒:

依然 @跳坑溺斃悠 的生贺!


是悠悠喜欢的cp,为悠悠卷袖子产粮。


D5的小丑裘克x空军玛尔塔,有研究游戏的背景设定。


两个十二点、两个礼物,悠悠惊不惊喜呀?



【脸皮之下】



裘克先生和往常一样擦亮他的火箭筒顶着一张笑脸,执行让求生者升天的任务。


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被一位小姐姐注视着,记得她的名字好像是玛尔塔吧?总是穿着空军制服,虽是一位女性却战斗力惊人,手上总握着一把信号枪虎视...

嗚嗚嗚嗚我好快樂嗚嗚

芒果卡卡卡:

赶上末班车了~

GIF自动把眼睛的颜色转色了@@

补一张原色

 @跳坑溺斃悠 生日快乐
設定是@佳佳兒 的天使惡魔金

可以買R18本本的日子終於來了!!!!!!

【嘉金】高塔的怪物们(系好安全带)

快樂搭佳佳的高速列車(´,,•ω•,,)♥(´,,•ω•,,)♥(´,,•ω•,,)♥

居然寫血淋淋的嘉金,整個激動一波啊嗚嗚嗚

邊聽柔柔的BGM看著看著快哭出來了QQ

我愛佳佳一輩子嗚嗚我愛你(哭出聲

佳佳兒:

一个由长发公主而发想的嘉金童话,给亲爱悠悠 @跳坑溺斃悠 的生贺!来!上佳佳的车吧! (车速很慢喔)

【预警】

+一丢丢病态流血向描写有

+有黑金出现,在本文的设定是金的独立分开人格,喜欢金

+遇到bubu请走传送门(有兩个备用门)再回来观看,请不要举报我(下跪

+本文是1w2的嘉金...

我是嘉嘉的佳佳的是金,我們湊一對

看到嘉嘉跟金寶一起過馬路
我跟佳佳快瘋了

是灣家的凹凸only的認親卡,等等拿去印((

吞圖吞留言在把我的關注弄不見((抓起lof的衣領

跟你們講個笑話
未滿18歲不能看家醫科要看兒科(((眼神死

1 2 3 4 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