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波悠弧線

你喜歡就好🌹

來講個很心酸的一件事

之前筆電跑太慢,於是我下定決心格式化筆電了(蠢

結果過程沒有備份好,電腦也被我摧殘三年

檔案不見拉(阿哈),於是我筆電就拿去送修看能不能救回來檔案

結果...

什麼都救不回來( ͡ʘ ͜ʖ ͡ʘ)好的

原本我的本子畫好3/2的草稿的...

可能現在就實體化呢(作夢

放個之前在群組聊天丟的截圖"武器擬人化pa"

最後一張是本子草稿的遺照_(´ཀ`」 ∠)_

放心吧...檔案不見我照樣重畫本

我可是很愛嘉金的(ˇ ˇ)只是目前沒時間(抹眼淚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©腦波悠弧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