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波悠弧線

你喜歡就好🌹

別說了我已經是史上最智障的繪師了(我在幹嘛哈哈哈哈


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(掩面





七夕快樂


這是去年腦洞的pa,我不知道為什麼七夕想到這個坑


設定是大天狗嘉X巫女金


嘉德羅斯因到處斯虐,陰陽師們聯合對付他,因此受重傷的嘉德羅斯無法維持大人型態縮小,被路過的金所救的這一類故事...


其實因為坑被我挖得太深了,我就不打算動這個坑的(被揍


所以之後就大家自行腦補把,有機會我在填坑嗚嗚嗚嗚


因為從去年畫到現在的畫風變很大,請大家見諒


為佳寶更新的 @佳佳兒(g文工事中) 


嗚嗚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,雖然我只畫了一點點還拿舊圖更新(掩面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腦波悠弧線 | Powered by LOFTER